新闻通知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优利德智能实验室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11-28 作者: 编辑:徐琛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1127日下午,电气实验教学中心优利德智能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西二楼顺利举行。优利德公司董事长洪少俊先生、学院副院长杨勇教授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优利德公司华中区销售总监金战华先生、销售经理沈志洋先生、市场部经理李嘉杰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尹仕教授、中心书记徐慧平老师、优利德智能实验室管理人员石丹老师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徐琛主持,杨勇首先致辞。他对优利德公司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教学情况,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教学事业的支持和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优利德公司洪少俊回顾了公司二十年来从一个普通企业发展成为上市公司的历程,强调了对人才的渴求,并期待未来更深入的合作。金战华介绍了共建实验室合作的机缘,并通过视频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本实验室所应用的先进软硬件系统。

随后,一行人共同移步至西二楼306C实验室,洪少俊和杨勇携手为“优利德智能实验室”共同揭牌,众人一起合影记录这美好时刻。在实验室现场,优利德公司工程师展示了实验室软硬件系统的运作情况。此后优利德公司一行人在尹仕的引导介绍下参观西二楼各个实验室,双方就技术细节和教学需求展开深入交流。

优利德智能实验室原本为西二楼306C电子技术实验室,近日优利德公司捐赠了一批价值约146.4万元的实验教学设备及软件,布置于此用于支持电子技术教学及学生自主探索所需,以此为契机成立优利德智能实验室。本次实验室揭牌仪式时间虽然短暂,却象征着两方合作新篇章的开启,双方将在技术交流、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二楼

电话: 027-87557543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