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训练营
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客训练营  -  正文
2021创客竞赛 | 创客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吴葛 编辑:吴葛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12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擎朗智能杯”创客竞赛颁奖典礼在西二楼201举行。

4A0A9

下午3时,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第一项,颁奖。

首先是获得最佳实践奖的13支队伍和获得最佳创意奖的11支队伍领奖。

46C57

   之后是“智能纸巾分配机”、“便携式自行车USB充电装置”等六支获得三等奖的队伍领奖和“智慧种植”、“空调外置LOT系统”、“自行车发电自充节能灯与响铃”三支获得二等奖的队伍领奖。


566FD

53B4E

  最后是荣获一等奖的“外卖垃圾回收箱”、“智能捡球机”、“基于远程操控与视觉识别的垃圾回收机器人”三支队伍领奖。

2FE1D

44B27

“感谢学校和学院给我们的机会,感谢老师对我们方案的指导,感谢队友们的全力配合。第一次做这种竞赛,一路走来,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外卖垃圾回收箱”团队的刘依然同学在发表竞赛获奖感言时这样说。是啊,从盛夏到金秋再到初冬,从立项到研发再到改进,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是全力以赴,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是精益求精,这才有了创客竞赛上的百花齐放。 

221C8

3A8F4

“希望你们将活动成果化、成果价值化。视一切主动的价值创造活动为学习机会,有远见地开启创客竞赛成果转化进程!”尹仕老师在典礼结束致辞中如是说。这不仅仅是典礼结束致辞,更是老师们对我们20级电气学子的鼓励和殷切期望。创客竞赛让我们学会了团队合作,学会了项目规划。它必将成为一段宝贵的回忆。

1B3C8

2DA15

参加典礼的所有成员合影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擎朗智能杯创客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47E80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二楼

电话: 027-87557543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