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通知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第一次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师岗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冯学玲 编辑:冯学玲 浏览次数: 来源:

实验中心第一次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师岗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2年9月2日上午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西二楼207举行了第一次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师岗前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由实验中心主任尹仕主持,实际参会的专任教师有杨州军、肖后秀、罗成、刘铮铮,实验中心冯学玲和吴葛老师作为基础实验室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功能、使用指南和实验设备及注意事项的介绍,张轶昕老师负责授课师生门禁权限使用介绍。

    

     

实验课任课教师岗前培训制度主要由院长助理杨勇老师、电工理论与电磁新技术系副主任、电路测试技术基础课程组长谭丹老师和实验中心主任尹仕老师在20211229实验教学中心与电路电工电子实验教学课程组组长的首次联席会上共同组织制定,旨在规范实践教学秩序,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实验任课教师与实验中心老师和谐、顺畅的沟通,解决在实践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建实践教学共同体,共同推进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主要从:门禁管理、用电管理、实验台设备使用、安全与防火以及师生行为规范等五个方面展开,特别强调了老师在学生遵守规则习惯养成中的关键引导作用。 

会后几位老师均感叹电气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环境越来越完善、制度越来越好,服务也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二楼

电话: 027-87557543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