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成果省级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14日下午,教学成果省级鉴定会在西九楼204会议室召开。由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我校申请的《基于“能力导向”研究型大学电气学科高水平人才构建与实践》的教学成果进行会议鉴定。鉴定会由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罗安院士(湖南大学)主持。
省教育厅高教处科长吴勃宣读关于同意对我校申请的教学成果组织鉴定的批复,并介绍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鉴定会近年来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大学是我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在深化教学改革,加快培养创新人才,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的鉴定会,一方面能够展示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电气学科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和建设成果,推进创新人才的培养,另一方面也是学校教学改革和实践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同时,他也感谢鉴定委员会的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鉴定会,希望各位专家对能够教学成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电气学院副院长李红斌向鉴定委员会介绍了《基于“能力导向”研究型大学电气学科高水平人才构建与实践》项目的具体情况,程时杰院士、文劲宇院长等做了相应工作顶层设计思路的补充。鉴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相关鉴定资料,并现场对项目的内容提出疑问,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修改意见。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对该项成果进行了认真鉴定。一致认为:《基于“能力导向”研究型电气学科高水平人才构建与实践》将科学视野、思维方法、研究方法和科研成果等科学元素融入教学,采用研讨型、工程案例式或项目驱动式教学模式,形成启发式、探究式等多样化课堂教学特色方法。该成果将大量科研资源有效转化为教学资源,特色鲜明,成果显著,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同意通过鉴定。
学校教务处郭兴鹏处长、黎丽,项目组成员尹项根教授、叶齐政教授和尹仕、张蓉等教师参加会议。此次教学成果鉴定会不仅对我校教学成果项目的申报有积极意义,也是对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二楼

电话: 027-87557543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