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规划交流会热烈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徐琛 编辑:吴葛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210日上午,电气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305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规划交流会,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参与展开深度讨论。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尹仕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尹仕老师首先从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实践教学建设与研究、公共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的中心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规划展开了详细的解读。2023年中心将从实验室管理、实践课程及教材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与技术研究全面推开,明确目标,责任到人。

随后各位老师围绕中心的发展规划,结合自身期望和规划纷纷发言。徐琛老师提出个人规划要与中心规划一致,2023年将发挥个人优势,希望取得好的效果。杨风开老师指出工作中要多思考,时刻注意成果的凝练挖掘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冯学玲老师介绍了自己2023年工作的两重点两必要:重点强化竞赛指导,落实科教融合,需要完善实验室管理规范,发掘课程特色。徐慧平老师指出2023年主要将提升微控制器课程教学能力,通过电赛激发亮点,同时落实《电气工程实践基础》课程教材编写。胡纬老师分享了自己2023年工作的六点计划。肖波老师提出将工作中心要转到突破自身的薄弱环节,建立自己的系统,强化思维训练。吴葛老师从实验室管理、论文、竞赛、教材等方面介绍了自身2023年的工作规划。石丹老师提出今年要“求专”,减少课程量,深化课程教学,挖掘个人特色。谢荣军老师发表了自身对创新的理解,建议基地能够有更多的老师参与管理。尹仕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将规划落实到地,实现工作的意义。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将根据会议上的讨论情况,制定自己2023的详细规划。期待中心各位老师在2023年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 珞瑜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二楼

电话: 027-87557543


版权所有: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